艺术教学部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艺术实践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6日和28日,艺术教学部分别在花园路校区与航空港校区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艺术实践汇报演出活动,艺术教学部老师和艺术团全体学生参与。活动贯彻了国家艺术教育发展理念,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积累了学生艺术演出经验,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艺术带来的快乐和力量,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气息。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歌曲、乐器弹奏、舞蹈、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有深情演唱的歌曲、技艺高超的乐器弹奏、异域风情的少数民族舞蹈,也有情怀满腹深情诉说的朗诵,还有展现泱泱中华盛世国貌的作品。比如古筝合奏《盛世国乐》、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朗诵《青春中国》《黄河之水天上来》等,莹莹之间感受到祖国的昌盛与繁荣,闻之、观之、叹之,激动与骄傲充斥在每个人的心中。节目中间还穿插着“抢凳子”“你划我猜”的趣味游戏,学生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使活动更具趣味性。演出结尾处全体师生共同高唱“新年祝福歌”,彼此传达着友爱,诉说着祝福。

乐队《你要跳舞吗》

古筝合奏《盛世国乐》

钢琴独奏《肖邦华丽大圆舞曲》

乐队《春风十里》

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单簧管演奏《城市的光》

舞蹈《落月》

维吾尔族舞蹈

歌曲《方圆几里》

歌曲《灯火里的中国》

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

合唱《彩虹》《童年》

合唱《稻香》《如愿》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Show出才艺,享潮乐之夜”草地音乐节活动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奏响美育新篇章——河南话剧艺术中心走进我校专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