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Show出才艺,享潮乐之夜”草地音乐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3月18日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花园路校区足球场举办“Show出才艺,享潮乐之夜”草地音乐节活动。

Show出才艺,舞动青春,音乐节在单曲《说好的幸福呢》中拉开序幕。一曲《明天过后》悦耳动听,引发阵阵掌声;伴随着耀舞社的舞蹈表演—《DJ Combo-Fire In The Hole》激情活力带动全场,将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说唱《罗生门》曲调激扬,掀起节奏热浪,将音乐节的氛围推向高潮;豫剧《南阳关》带领同学们感受河南独有传统文化,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青春总是充满着奇迹,音乐节在一首《奇迹再现》中接近尾声。

活动现场灯光闪烁,歌声在夜空传递,旋律在耳畔响起,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青春的旋律、跳动的音符点燃了青春梦想,为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青春活力。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艺术教学部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艺术实践汇报演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