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学部出“新”啦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教学部艺术活动演出频频,先是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后是迎新晚会演出,艺术教学部出了非常多的“新”节目。声乐节目《为你唱首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打靶归来》、合唱节目《Try everything》《如愿》、舞蹈群舞《迎》。艺术教学部师生全神贯注的势头和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态度,终于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

艺术教学部一直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教育使命,严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行美育教育,紧跟时代潮流,传播优秀文化,坚持时创时新,在美育的道路上坚守岗位、砥砺前行,在传承文化基因、弘扬优秀文化、深化文化内涵的基础上,未来将不断出“新”,不断上“新”!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教学部参加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