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学部开展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229日,艺术教学部开展会议,针对2023-2024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马娇主持,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

会议上,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马娇基于上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提出教学工作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方法,并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分别是艺术选修课、艺术实践课、比赛与活动。首先,关于艺术选修课,针对其课程内容、评分考量与评分标准、线上课程时间安排、线上课程与平时成绩的结合提出部署。其次,对艺术实践课的课程时间、课程内容、上课地点做出调整。再次,关于本学期的比赛与活动,提出“两手抓”,比赛既要取得优异成绩,活动也要圆满成功,根据比赛与活动时间,做出合理分工,细化工作内容,提出相应的要求与目标。最后,提出教师要科研与教学并重,注重研修,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明实践】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赴驻马店市平舆县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教学部开展“艺术课程改革”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