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萍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和艺术教学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校长李志萍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和艺术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关于部门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学科发展和“第二课堂”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志萍指出,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和艺术教学部对于我校学生的综合发展至关重要。在教学工作中,不仅要重视课堂理论授课,还要积极开展课外活动,扩大实践教学的受众面,丰富学生实践形式,引导学生进行实地研究,完善线上课程资源。要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第二课堂”实践经验,充分保障“第二课堂”有效开展,激发教师积极性。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设施建设,突出综合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校到新乡卫辉市狮豹头乡开展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二类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