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二类院校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价的结果》,我校在本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二类院校。

此次评估是面向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艺术教育的一次综合性评价,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强调美育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价值,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本次评估结果分为四个等次,其中一类院校30所,二类院校35所,三类院校9所,不参加评定院校25所。

我校对于公共艺术教育非常重视,强化公共艺术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响应并实施国家相关政策方针,抓好美育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实壮大教师队伍,教学与科研并重,专业性不断提升;突出实践创新,积极活跃的开展并参加艺术实践活动。

学校将立足本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以评促建,取长补短,落实整改,不断改进。全面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纲要》(教体艺厅[2022]1号)开启开足上好美育课程,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丰富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加强教研活动与教学督导工作。持续弘扬中华文化精神,努力开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李志萍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和艺术教学部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期初艺术教学部全体专职老师与学生面对面展开全体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