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强国有我跟党走 青春绽放新时代”2023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迎佳节。9月25、26日晚,“强国有我跟党走 青春绽放新时代”2023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分别在航空港校区和花园路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广慧、校长李志萍、副校长蒋彦成、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及有关处室和各系部负责人、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上,同学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表达了节日的愉悦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朝气蓬勃的瑶族舞蹈《迎》、悠扬美好的对唱《月半小夜曲》、活力十足的街舞表演《我最红》、英姿飒爽的跆拳道展示《跆拳逐梦》、真挚感人的合唱《如愿》、威武刚劲的战术表演、清新悠扬的男生合唱《忘记时间》、欢快热烈的女生合唱《最炫民族风》、古典雅致的古琴演奏《关山月》、精彩绝伦的空竹表演等节目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结合起来,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通过“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团委”抖音号同步直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晚会现场还进行了幸运观众抽奖,20名同学获得幸运观众礼品。在最佳人气节目、最佳主持人、最佳表演投票中,《战术表演》和《最炫民族风》获得最佳人气节目奖,王诗雨、范书芮两位同学获得最佳主持人奖,教官团获得最佳表演奖。

上一条:我校与卫辉市联合举办“和美乡村、多彩生活”秋季村晚展演活动 下一条:我校到新乡卫辉市狮豹头乡开展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