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处处长孙琳一行调研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处处长孙琳、副研究员房凤文到学校调研指导“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召开“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校长李志萍,人事处和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有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蒋彦成主持。

李志萍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有关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对学校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思路措施和认定情况、“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琳对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呈现的工作亮点表示赞赏。指出教师的引进、培养、考核是职业院校发展的重点,也是教学质量保证的重要前提。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作用,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艺术教学部开展“艺术课程改革”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卫辉市联合举办“和美乡村、多彩生活”秋季村晚展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