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 浏览次数: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5月18日、20日晚,由校团委和艺术教学部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分别在花园路校区、航空港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各系的20支参赛队伍通过一首首激动人心的红歌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全体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在校师生参加。本次比赛同时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共有近5万名观众在线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历史的赞歌”“时代的凯歌”“新现代的颂歌”三个篇章。参赛队伍从容自信,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唱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以朝气蓬勃的风姿展望了美好的新时代,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游击队之歌》唱出了游击战士们巧妙、灵活地与敌人周旋,伺机消灭敌人的典型形象。《保卫黄河》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的伟大力量,保卫黄河就是保护我们的母亲,就是保卫我们的家园。《跟着共产党走》号召青年大学生开创更精彩的未来。《打起手鼓唱起歌》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幅美好生活的生动画卷,流露了热爱家乡、建设祖国的豪情。最后,全场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航空港校区获奖情况:获得一等奖的是,经济管理系第一代表队、水利工程系第二代表队、土木工程系第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是,水利工程系第一代表队、土木工程系第二代表队、经济管理系第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是,土木工程系第一代表队、经济管理系第二代表队、水利工程系第三代表队。

花园路校区获奖情况:获得一等奖的是,土木工程系代表队,机电工程系第一代表队,信息工程系20建筑智能化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是,环境工程系第一代表队,水利工程系代表队,信息工程系20物联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是,环境工程系第二代表队,经济管理系代表队,机电工程系第二代表队。

花园路校区还举行了榜样水院颁奖仪式,对2020年度涌现在水环校园的学生榜样和先进典型进行了隆重表彰,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向榜样学习,追求梦想,立志成才。

上一条: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2020年获奖项目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获“河南省水利系统工人先锋号”, 张竟超教授获“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