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获“河南省水利系统工人先锋号”, 张竟超教授获“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发布人:马娇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水利工会下发《关于表彰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豫水工【2020】4号)文件,我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被授予 “河南省水利系统工人先锋号”,张竟超教授被授予“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我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建于2017年,在新校区建设中,建管局全体职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文明、优质和诚信的服务理念,披荆斩棘的开拓精神、攻坚克难的战斗勇气扎实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新校区一期工程(第一批)主体建筑已完工,为今年9月第一批学生入驻做好各项准备。

教务处张竟超教授从教20多年,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工作中严守职业道德,勇挑重担业绩突出积极作为,服务社会,在抗击疫情斗争中争做先锋充分展示时期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下一条:我院赵泽伟同学荣获两项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