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2020年获奖项目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艺术教学部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2020年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黄功学、蒋彦成,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创业专员、创业课教师及大赛项目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郭广勇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占周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对大赛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郭广勇对2020年我校“互联网+”大赛获奖情况及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黄功学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商讨制定专门的奖励政策和奖励办法,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二是各系要重视创业大赛,配备项目指导老师,组织学生积极申报;三是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加强指导教师的创业培训工作,为我校的创业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最后,为2020年“互联网+”大赛项目和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