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艺术教学部 浏览次数:

6月18日-20日,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成绩(高职组)一等奖。在单项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四等水准测量(高职组)特等奖,1:500数字地形图测绘(高职组)一等奖,卡西欧计算器编程(高职组)二等奖,虚拟仿真数字测图(高职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届测绘技能大赛由河南省测绘学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历时三天,高职组共分为四等水准测量、1:500数字地形图测绘、卡西欧计算器编程、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四个比赛项目。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52支本科院校参赛队和38支高职院校参赛队参加。我校代表队由李春锋、黎瑾慧、郭腾龙、杨齐明4位指导老师带队,土木工程系2019级田泽强、杨垣等10位学生组成参赛队,经过师生认真备战,不懈努力,最终喜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函授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2020年获奖项目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