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泽伟同学荣获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发布人:马娇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水利工程系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一班赵泽伟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此外,省委宣传部、团省委于4月28日联合发布了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赵泽伟同学再获“河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赵泽伟同学学习刻苦,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表现优异,曾获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投身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自2008年12月启动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受到高校团学组织和在校大学生的持续关注,此项荣誉的取得是我院学生首次在全国舞台展示形象。“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旨在寻找推选一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并带动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尚,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我院教育管理水平、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我院新校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获“河南省水利系统工人先锋号”, 张竟超教授获“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