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发布人:马娇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我院于10月—12月举办了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分为参赛作品评审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副院长黄功学,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教研处、实训教学中心、各系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12月29日,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参赛教师用清晰、准确、生动的语言诠释先进、特色鲜明的教学理念,用自然得体的教态仪表展现自己的教学风采,每位老师的课堂教学都极富感染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五个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搭建了教师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调动了教师重视和坚持专业技能训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教师们不断审视和提升自我各方面的素养,为学院参加省级及国家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情况汇总表

序号

获奖等级

项目名称

1

一等奖

匠心设计,“青椒”筑梦

2

美食摄影

3

二等奖

“会”人一步,“计”高一筹

4

精打细算--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

5

智享生活,奢华你我

6

牛顿运动定律

7

青春飞扬-排舞动作学习与作品创编

8

三等奖

测天量地绘蓝图——高程测量

9

水工建筑物——重力坝

10

混凝土设计与检测

11

智能运料机器人——步进顺控指令的应用

12

第五篇 函数

13

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14

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15

优秀组织奖: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上一条:我院赵泽伟同学荣获两项殊荣 下一条:我院荣获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