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发布人:马娇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省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学院团委根据活动要求,积极总结经验,申报成果。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教学[2019]590号),我院《品阅精彩人生,营造书香校园---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一系一品”工程建设,持续深化项目内涵,不断创新拓展思路、载体与形式,充分发挥校园特色文化品牌的典型示范引领和育人功效,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