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13日,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比赛中, 120101班学生付太恒凭借扎实的技能、精湛的技艺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激烈的角逐中沉着应战,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31个部门、行业共同主办的,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已成为中国职教界的顶级年度盛会。此次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比赛在山东青岛黄岛区职教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6支代表队的1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为备战大赛,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周颖琦、何晓田和王明杰老师悉心指导,付太恒同学刻苦训练,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2015.6.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体卫艺〔2015〕397号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五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