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知校、爱校、荣校”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引导全院师生多读书、读好书,院图书馆联合有关部门举办了“读书月”活动,其中作为“读书月”七项活动之一的“知校、爱校、荣校”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于12月13日下午举行,李文林、张德喜、邹季刚、务文涛四位老师担任评委,程鹏飞主持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我院建校历史、荣誉、校训、校风、图书馆知识等,主办部门专门整理下发了学习资料,经各系选拔,我院5系共组织10支代表队参赛,每队由6名参赛队员组成。
比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比赛中各组选手准备充分,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最后由李硕、阮永生、王宇飞、郭昊润、堇志修、高上等同学组成的水利工程系代表队夺得竞赛第1名,潘玉琳、张晓娟、垄翌元、郑思宇、李梁君、章乡胜等同学组成的环境工程系代表队获得第2名,杜建齐、曹登宣、蔺超节、赵世泽、张明博、吴青嶤等同学组成的土木工程系代表队获得第3名。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第二届《工程制图》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