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主编教材获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艺术教学部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与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21〕144号),确定了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奖293项(其中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113项,高等教育类180项),我校由副校长张凌杰主编的《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第二版)荣获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奖(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一等奖。

我校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了校内评选推荐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教材管理,进一步加大优秀教材培育力度,提升教材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1B7A2

1A8E7


上一条:把灾难当教材 河南水环学院思政课教师有话说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函授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