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团总支、支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艺术,优化育人环境,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创造和谐校园,送别毕业生,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决定举办“欢庆元旦喜迎新年”文艺晚会,希望各系各班积极配合,推选出各自优秀的节目。现面向全院征集节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土木工程系、水利工程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环境工程系。
二、 活动要求     
内容健康、形式多样、质量上乘、参与人多。节目形式要多元化、创造性、独特性、趣味性等具体形式不限,如:唱歌、跳舞、小品、相声、模仿秀、乐器弹唱、诗歌朗诵等,尽量避免陈旧节目。
三、节目分配计划
 水利工程系:3个节目       土木工程系: 5个节目
信息工程系:5个节目       经济管理系: 3个节目 
环境工程系:2个节目
四、时间安排
 1、各系于12月5日之前把节目报至院团委。
2、12月8日18:00所有节目于礼堂彩排,并进行遴选,其他排练及演出时间另行通知。
五、晚会节目主持人征集要求
本台晚会征集男女主持人各2名,要求形象好,气质佳,口齿伶俐,熟悉环境快,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临场发挥能力,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交流。
六、演出地点
 学院礼堂                
                                                  院团委

                                           2016年11月18日

上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建筑CAD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十届全国水利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