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届全国水利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围海杯”技能大赛,于2016年11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全国26所水利高职院校、近300名选手参赛并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我院本次参赛代表队由土木工程系、水利工程系和环境工程系的14名选手组成,参加了工程测量工、混凝土设计与检测、水环境监测工、水利工程造价和水利工程CAD全部五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综合成绩第四名的佳绩。其中:工程测量工项目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单项团体第二名;水环境监测工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水利工程造价项目一等奖1个;混凝土设计与检测二等奖3个;水利工程CAD项目二等奖2个。
本次大赛还特地增加了“技能大赛十周年成果展”的内容,我院院长赵高潮、副院长黄功学以及教务处长张竟超及各系主任参观了展览。展览从院校风采、名师介绍、获奖学生发展等若干方面回顾了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举办的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为水利职业院校教育改革和在校师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2016.1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