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联合企业举办“落地成画”文艺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艺术教学部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环保意识,11月15日-20日,环境工程系联合中科航铁(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质督导部,面向园林工程技术(智慧园林)和园林工程技术(园林工程设计)专业学生开展“落地成画”文艺创作活动。

活动伊始,广大学生反响热烈。大家以校园中的落叶为主要材料,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一片片品种不同、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落叶,制作成了一幅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精美画作,描绘出了他们眼中不一样的校园风景。评比结束后,优秀作品已在校内展出。

本次活动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文艺创作相结合,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也提高了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水平。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宿舍创意文化大展”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了解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手抄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