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5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艺术教育教学中心主任陈锦杰简介
陈锦杰,女,高级讲师,中共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1989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教育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现任经管系支部书记兼学校艺术教育教学中心主任。27年以来一直从事学生艺术教育教学及教学研究,先后承担过学校的《美育》、《音乐欣赏》、《合唱指挥》、《影视音乐鉴赏》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多次获得河南省水利系统及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三育人先进个人、先进党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全省水利系统合唱比赛一等奖兼指挥及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2017年又荣获“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主编并参编过《美育教程》、《社交礼仪》、《音乐鉴赏》等多本省级和校级教材,发表过《谈艺术教育的根本》、《合唱与团队意识》、《心里调控在歌唱中的作用》、《诗词中的音乐与音乐中的诗词》、《论音乐在学校教育中的全面渗透》等多篇专业论文。

 

 

 

 

上一条:孙鲁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