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我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2年度数据统计”暨“双高工程”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2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通知》的要求 ,12月2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2年度数据统计”暨“双高工程”推进工作会。副校长张凌杰,教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督导处、财务处等2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双高工程”联络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项目办解读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介绍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2年度数据统计工作的平台及填报注意事项,明确了完成数据填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并对2022年“双高工程”年度推进情况、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凌杰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2年度数据统计及“双高工程”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数据准确;二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三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提质培优数据统计工作;四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承接任务(项目)全指标数据入库。


上一条:艺术教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系部会议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