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春节传统文化,1月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校文明办和工会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联合开展2022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河南省水利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应邀来校义务写春联,为学校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美好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工会主席魏义军莅临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乐祥和气象。各位书法家和我校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把平安、祝福、和谐、祥瑞传递给每位教职工。教职工们拿到心仪的春联,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书写春联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国粹风采,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喜迎传统佳节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一幅幅喜庆的对联、一个个浓墨的福字、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包含着全校职工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情,也表达了对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良好祝愿。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暨“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艺术教学部举办“朝暮如歌,乐满星河”首届艺术实践教学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