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学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完善艺术实践课程的教学与管理,艺术教学部于10月18日-19日在航空港校区、花园路校区分别召开“艺术实践教学”师生座谈会,针对教学管理、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由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马娇主持。

会上,艺术教学部主任陈锦杰强调要通过艺术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自信心,满足学生的表现欲,成就学生的获得感,为学生学习艺术、享受艺术注入动力与激情。来自5大艺术门类的艺术团学生代表及任课教师在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任课教师针对与会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分析、解答与讲解。

本次师生座谈会搭建了教师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艺术教育教学与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第四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艺术教学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