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华光”体育活动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专科组比赛中取得多项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9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6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华光”体育活动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专科组共有8所院43位运动员。我院羽毛球队参加了专科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水利工程系张春星、冯鑫淼同学取得了男子双打第二名;水利工程系张春星同学取得男子单打第六名;环境工程系张文燕、陈丹鹤同学取得了女子双打第四名;环境工程系张文燕取得了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与兄弟院校竞赛交流,提高了我院羽毛球队竞技水平,也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素质和风采
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院团委
                              2016.6.19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获全国土建施工识图大赛团体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