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征信知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响应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我院定于11月举行校园短剧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大赛初赛于十月十七日起在各系举行。各系安排学生积极参与准备节目,并认真进行选拨,最终推选精品参加决赛。可班级之间结合准备节目,力求精益求精。土木系报送3个节目,水利系报送3个节目,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报送2个节目,经济管理系报送2个节目,环境工程系报送1个节目。
2、                    大赛复赛于十一月中旬举行。各系推选的节目参加决赛并评比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最终推选一个节目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并在学校官网展播不少于一个学年。
3、                    作品要求主题突出,鼓励原创。以倡导诚信为宗旨。表现形式为舞台剧、情景剧。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学生实际。
4、                    表演人数要求在8人以内,时间为8-10分钟,道具服装自备。
5、                    请于十一月前把节目上报至团委程晓莉老师处。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共青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委员会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系在我院首届学生科技创新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16项优秀科研成果获省教育厅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