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舞社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发布人:孟银 来源:艺术教学部 浏览次数:

    成立于2012年,是我院特色舞蹈社团,社团有breakinghiphopjazz三个舞种。Breaking(又译Breakdance,Breaking舞者统称为B-BOYB-GIRL),是一种以个人风格为主的技巧性街舞舞种,也是北美街舞中最早的舞种。Hiphop来自美国纽约的嘻哈舞蹈。舞姿自由灵动,张扬青春个性。他们又称为 Hip-Hop,分为饶舌 (Rapping) 打碟 (DJing) 涂鸦 (Graffiti) 街舞 (Breaking) Hip-Hop

爵士舞(Jazz Dance),爵士舞是一种充满活力与创造性的个人即兴表演。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的一种舞蹈。它的特征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传统式的古典芭蕾必须局限于一种形式与遵守固有的姿态。这三种舞蹈统称街舞,街舞是体育与街头表演相结合的舞蹈,它以身体动作舞蹈为基本内容,配合街舞风格的音乐,单人或集体配合,是既有娱乐健身作用,又有表演性的体育运动。

上一条:汉服社介绍 下一条:书法社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