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全国土建施工识图大赛团体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发布人:胡震勇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近日举办的第三届“鲁班杯”全国高职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识图技能竞赛中,我院夺得团体赛二等奖。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18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千名学生参赛。比赛中,土木工程系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很好地完成了建筑工程施工图识读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制两项测试,获得了团体赛二等奖。
  “鲁班杯”全国高职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识图技能竞赛,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下,由全国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自2012年始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先后共吸引了全国200余所开设土建施工类专业的高职院校响应参与,是土建施工类专业识图类竞赛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赛。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共青团委
公共艺术教育教学中心
2016.6.8

上一条:我院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华光”体育活动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专科组比赛中取得多项好成绩 下一条:我院在全省ERP沙盘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关闭